养了一只RJ

【KINGSMAN】亲爱的,你不睡我了?!(EH,OOC,傻白甜)14

14

Percival把两名同事送回家之后,就黯然的独自驾车,带着受伤的心灵,去跟焦急等待的大魔法师汇报任务去了。

Eggsy把Harry抱上床,也马不停蹄的给Roxy打电话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

 

Harry醒的很快,作为工作了几十年的特工,他的耐药性已经很高了。当他睁开眼,发现躺在自家床上时,他多希望那场闹剧只是一个噩梦。但他现在还穿着那身礼服。他环视一下房间,没有看到Eggsy。他能隐隐听到Eggsy的声音,大概能听出他是在打电话,那么问题来了,他在给谁打电话?

Harry悄无声息的下了床,动作小心的打开卧室的门,他能清楚的听出,Eggsy是在客厅给人打电话。

“我该怎么办?现在我真的不想把实情告诉Harry,我怕他跟我分手。”

Harry的心完全的沉了下去,分手,这是Eggsy能想到的他们的结果吗?

“不,Roxy,听我说,别告诉Merlin,他帮不了我,我也不知道谁能帮我。”

原来是给Lancelot打的电话,Harry暗自松了口气,他知道Eggsy和Lancelot只是好友关系。

“Roxy,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Harry,我是那么的爱他,却也深深的伤害了他,我一直认为自己成熟到能完全保护他,但每次伤害他的人都是我,我…”Eggsy的声音已经有些哽咽。

Harry听着Eggsy对别人阐述他对自己的爱,心中五味陈杂。

“好的,Roxy,我知道了,我会好好想想的,Bye,不不不,你不用过来,我能处理。”

听到电话挂断了,Harry才轻声走下楼,慢慢走近客厅,Eggsy根本没有发现他,他把脸放进掌心,身体轻颤,看起来很痛苦。

Harry无奈的发现,自己还是会那么的心疼对方,即使他一直在欺骗自己,Harry还是会潜意识的为对方找各种理由。

Harry先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设:你是年长很多的那方,对方只是个不成熟的年轻人,今晚你已经失礼失态够多了,可以说自从上了四十岁,这么冲动火爆的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所以成熟点,即使会是最坏的结果,也要像个成年人那样冷静的处理,一定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Eggsy。”Harry轻轻叫着恋人的名字,声音中有着从未出现过的疲乏。

Eggsy被吓了一跳,他抬起脸,脸上已经湿漉漉的,他急忙用手抹了抹脸,挤出一个笑容,“Harry,你醒了。”

Harry不象往常那样去坐在Eggsy的旁边,而是坐在最远处,桌子的对面,“Eggsy,我们好好谈谈。”

Eggsy的脸微微扭曲了一下,吸吸鼻子,沉重的点了点头。

 

“什么?你说Galahad有危险?!”Merlin皱眉看着闯进办公室的Lancelot,头疼不已,他刚刚安慰好了Percival,虽然代价是带薪休假三个月,以后有任务否决权,以及可以终身免除跟Arthur和Galahad同时出任务。

Lancelot看着头顶闪着黑光的Merlin,还有不知为何一副生无可恋模样的叔叔,觉得自己跑来求助的很不是时候。

“呃,你们就当没看见我,我先走了。”Roxy怂了,好吧,虽然她非常有义气,为了好友可以两肋插刀,但不包括面对一个头冒死气黑光的Merlin,和牺牲在叔叔面前保持了二十多年的淑女形象。

“站住,你给我说清楚,Arthur和Galahad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Lancelot,我现在是以你的上级Merlin的身份命令你回答我的问题,我不管你和Galahad之间有什么约定,明白吗?”

Lancelot面对Merlin严肃到可怕的眼神,表面云淡风轻的点头答应,暗地里向叔叔偷偷投去了求助的目光。然而,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向对她宠爱有加,不比Arthur护犊子差的叔叔竟然默默扭过头去,一副没看到的模样。她不知道的是,他叔叔现在听到那两个人的名字都会有一定的阴影。

“Merlin,没什么事,我能先走了吗?”Percival准备撤。

Merlin额头青筋蹦起,他们Kingsman的团结性什么时候这么差了,但因为他刚才已经答应了Percival的三个要求,所以他不能宣之于口的表示不赞同,只能用目光默默谴责他的‘不团结’。

而Roxy更是眼含泪光的看着从小看自己长大的叔叔,她不知道是怎么了,叔叔竟然不顾她的生死,要弃她而去,自己开溜!

Percival面对屋里两人的目光攻击,他感觉自己苦练几十年的扑克脸已经快撑不住了,尤其他一向疼爱的侄女那楚楚可怜的目光更是让他迈不了步伐。“哎…”Percival叹口气表示认输。

Percival暗道:这一个一个的都是债吗?【无语问苍天】

 

Eggsy终于跟Harry坦诚了,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面对Harry仍有些怀疑的目光,他再三保证都是真的,而且Roxy可以作证。

“我本以为你不会在意的,没想到,你……”Eggsy说不出口了,Harry有些害臊的想起自己三番两次的色诱,“我在Kingsman里检查过了,也偷偷找过心理医生,可是都看不出问题, Rxoy就说可能是上次爆炸影响了大脑功能,然后我们就趁着意大利任务的时候,去Gaybar实验了一下,”Harry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宁愿不厚道的希望Eggsy是真的出了问题,也不希望看到Eggsy被别人挑起性欲。

“结果就遇到那个意大利男人,他对我进行性骚扰,我直接把他揍成猪头,这就是那次事情的真相,Harry,我没有说谎,我是对你隐瞒了,我怕你生气。”Harry淡淡的瞥了他一眼,表示自己确实会生气。

“所以我才没对你提起,哪想到这次任务竟然遇到了他,Harry,对不起,因为我的隐瞒,让你受到了侮辱。”

“Eggsy,”Harry开口打断了Eggsy的话,“我从不在意别人的侮辱,别人的眼光,Eggsy,我只在乎你,我只在乎你的想法,你的忠诚。”

Eggsy泪眼汪汪的注视着一脸无奈的恋人,忍不住垂下眼泪,只能不停地重复着“对不起”

 

在Roxy叙述完后,办公室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静。

Merlin一脸恍然大悟,怪不得Eggsy这个啪神让万年禁欲系Arthur欲求不满了,原来是真的丧失了性趣啊,Merlin咳嗽了一声掩住涌到嘴角的笑意,是啊,Arthur现在就像是习惯了山珍海味,突然让他改吃素一样,Merlin保持着一脸正直,内心早就笑开了花:Harry,你也有今天!

Percival继续一脸无语,表示这事儿跟我有神马关系?!为何我要去管两个同事的性生活?!他们性生活是否和谐,虽然现在已经不止是和不和谐了,而是完全断绝了,但这关他毛事?!不过想想,那个趾高气扬,谁也看不上眼的Arthur在经历有恋人等于没恋人,只能看不能吃的过程,原谅他向来平静无波的心也偷偷的发出了‘哈哈哈哈哈’的声音吧。

Roxy焦急的看着Kingsman最可靠的天才魔法师和自己最崇敬的叔叔,是的,他们一定有办法处理这次危机,她不想看到好朋友的恋情因此而终结,她知道如果Eggsy失去了Harry,Eggsy肯定会受不了的。Roxy的头摇成了拨浪鼓,一会转向Merlin,一会转向Percival,可惜这两位资深特工,他们的脑内世界已经汇成一片,一起唱着‘哈哈哈哈’之歌。

“你们快想想办法,不然Arthur跟Eggsy分手就无法挽回了!”

Roxy的话唤醒了两位男士,他们不由自主的都咳嗽了一声。

“很遗憾,Lancelot,这是他们两人的私事,我们作为朋友没有插手的余地。”Merlin颇为无奈的说着,“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无论他们做出什么决定,我们要在他们的身边支持着他们。”

“是啊,Roxy,这种事谁也不想看到,但既然发生了,我们也没办法。”Percival适当的插上话,和Merlin默契的互看一眼。

‘别装了,我知道你是很遗憾不能看全程,错过这个八卦很可惜吧?’

‘胡说,我是正直无私的Merlin,从不窥探同事的隐私,即使他们傻透了忘关眼镜想给我看,我还关机不看呢。’

Roxy焦急的询问:“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Merlin看着焦急的都要哭了的Lancelot,再看看木着脸,一副置身事外状的Percival。

“好吧,没办法,只有用那个了。”

Merlin在电脑中输入一系列指令后,电脑屏上竟然显示出了Harry房子的各个角落,除了卧室和卫生间。

Roxy张大着嘴和表面沉静内心震惊的Percival一起看着,然后异口同声道:“你这个大变态!你不会也在我家安装监控了吧?!”

Merlin头顶青筋再次蹦了起来,“他是Arthur,依照Kingsman内部的传统,为了他的人身安全,必须在他家安装监控,你们知道我受的伤害吗?!我本以为没有卧室和卫生间的监控,就不会看到他和Galahad光着屁股了,结果这两个人,几乎把屋子的所有角落都做遍了!为了Arthur的安全和隐私,只能我来监控,你们能了解一天24小时随时都可能看到你的王和他的骑士玩各种play,摆各种体位啪啪啪的痛苦吗?!”

Roxy被Merlin犹如暴龙的怒火喷的瞬间灰飞烟灭,不知道是羡慕还是嫉妒Eggsy的性福,暗想难道是做的太多了,荷尔蒙用完了,所以就失去性趣了?看来纵欲还是不对的。

Percival用手捂脸,他不在意Merlin的怒火,只是被听到的内容二次伤害了,他不想知道别人的性生活细节!OK?!

Merlin察觉到自己失态了,但他也不管不了太多了,他很容易的在监控里找到他们一直谈论的两个人。

“好吧,咱们也不用担心,我看他们好的很!”Merlin不屑的哼了声。

Roxy看见放大的屏幕上,Eggsy和Arthur紧紧的抱在一起,看起来是和好了的样子,终于放下了心中大石。

 

“对不起,Harry,不要和我分手。”Eggsy用力抱住安慰自己的Harry,他知道他使用了不太光彩的手段,靠博取恋人的心疼来让恋人原谅自己,但他知道,他会为了不和Harry分手而去做任何事。

Harry感慨的抱着恋人,他很久没见过恋人哭鼻子了,Eggsy在和他确认关系前,总是一副愣头青的样子,爱恨分明,感情丰富,但自从和他成为恋人,Eggsy确实为了他努力的改变自己,让自己更好,更成熟,想要好好的照顾保护Harry,这点让Harry很欣慰。是啊,自打和Eggsy在一起后,就再也没见过他哭鼻子了。

Harry像哄孩子一样抱着Eggsy缓缓摇晃着,轻轻的拍着他的背,温柔的说着:“别哭了,Eggsy,我不会和你分手的。”

Eggsy抬起头,吸吸鼻子,满脸的泪,试探性的问:“即使我不想再做爱了?”

Harry的眼神微不可见的黯淡了一下,然后扬起笑容,露出Eggsy最爱的两个酒窝,温柔的说:“傻瓜,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唯一在意的是你对我的爱,我们在一起就好。”

Eggsy感动不已,他高兴的抱紧怀里的恋人,觉得自己是如此的幸运,才会有Harry这样完美的恋人。

Harry没有说Eggsy用力的拥抱弄得自己有些痛,他只是继续安慰抱着恋人,理智告诉他,他要跟恋人坦诚,他已经习惯以及爱上了他们完美的性生活,他也有强烈的需要,但感情却让他开不了口,他知道恋人跟自己坦诚,已经是放下男性自尊,自己跟他坦诚,对恋人的病无济于事不说,也会形成恋人的重压,形成反效果,他不能这么做。

“Eggsy,现在世界医学那么昌明,我们可以努力去找到专业的医生治好你。”‘然后我们就会跟从前一样,生活的很完美。’Harry安慰着自己,也安慰着恋人。

 

而此时办公室三人组,再次受到了一千点的伤害。

Percival:Merlin,我现在就要求放假,立刻,马上。

Roxy:叔叔你别走,要走带上我!【完了,Arthur都知道了,那我不是死定了?!

Merlin:现在是Kingsman极不稳定的时刻,你们敢提放假?!谁都不许走!【既然要被闪瞎就要一起被闪瞎,凭什么你们跑路,让我一个人受罪,而且我有预感,Arthur又要来找我了,心好累

 

Tbc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