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了一只RJ

kingsfish 上(蛋哈,恶搞,OOC)

 

艾格西划着船,在漆黑的夜晚,只有莹白色月光闪烁的大海上,凭借着他优秀的视力和方向感,缓缓的向一个孤岛划去。

随着离孤岛越来越近,艾格西心情越好,他知道有人在那里等着他。

“你迟到了,艾格西。”

突然从船侧传来一道男声,艾格西惊喜的转头看去,一个光裸着肩膀的中年男人无声无息的从海中冒了出来。

“哈瑞。”艾格西欣喜的叫着,然后又委屈的说:“你让我找的书可不好找,我跑遍了镇上所有的书店,费了些时间。”

哈瑞上半身没有丝毫动作,却能轻松的保持着直立平衡,他缓缓的朝船移了过去,艾格西清楚的在哈瑞的脸上看到熟悉的微笑,就知道哈瑞根本没有不悦。

“辛苦你了,艾格西。”哈瑞非常有礼貌的道谢。

艾格西连忙摆手,表示自己很愿望为哈瑞效劳。

哈瑞的视力超乎常人,即使在漆黑的环境里,他仍然可以清楚看到艾格西脸上的红晕,他没有拆穿,只是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

艾格西重新缓缓摇起小船,但他的目光,只放在在船边游动的哈瑞身上。月光下,哈瑞矫健的身体在水中若隐若现,而那布满深蓝色闪耀鱼鳞的巨大鱼尾,偶尔会露出水面,艾格西惊艳的同时,突然又想起了往事。

 

艾格西本是小镇上的普通渔民,父亲早逝,小小年纪的他还不明白死亡的意思,就开始跟着母亲过起了孤苦无依的生活。后来母亲找了个男人再嫁,生了个女儿,艾格西很喜欢这个妹妹,但那个男人是镇上有名的地痞,跟正直善良的艾格西就是两个极端,他们小事吵架大事动手,到了艾格西成年,直接被继父扫地出门。艾格西在小镇边缘靠海的地方租了间小屋子,天天早出晚归去打鱼,挣的钱除了交房租和吃饭,剩余的艾格西都偷偷交给了母亲,希望能让她和妹妹过得不这么辛苦。

打鱼这种事,是个运气值问题,好在艾格西运气值一直很不错,还让他捡到了一只人鱼。

人鱼在小镇的传说中是用歌声诱惑人下水,然后捕杀吞食的邪恶生物。艾格西一直对此无感,觉得这只是吓唬小孩子的童话故事。

直到有天,他在一片从未去过的海域里看到一个人漂浮在海上,艾格西赶紧划船过去把他捞了上来,才发现,那是只男性人鱼。艾格西傻了,一是不敢相信自己捞上来一只人鱼,二是这只人鱼是个男的。艾格西有点郁闷,因为传说里讲的都是美丽的女人鱼,虽然,这个男人鱼长得很是英俊,而且看着年龄也不小了,身材很好,宽肩细腰大长鱼尾,胸肌也很不错,艾格西上手摸了摸,呃,他只是看看他是否还活着。

救了人鱼的艾格西犯了难,这个肯定是不能拉回家的,不然肯定被人看到,他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想到如果被大家发现后的人鱼的命运。

艾格西突然想到自己发现的一个不太远的荒岛,有时候海上突然起了风浪,路程比较远回家太危险,他就会到那个孤岛的山洞里等着风浪停歇。

艾格西想到就做到,他开始往孤岛的方向划去,路上看到别的渔民在不远处,他找了块布,盖住了人鱼。大部分渔民对艾格西只是打个招呼,有一个跟艾格西比较玩的上来的小伙子眼尖的发现露出来的鱼尾的一角,询问艾格西是不是猎到什么大鱼了,他要看看。

艾格西慌乱中撒谎敷衍了过去:这个,呃,是我抓到的大号胖头鱼,不值钱的。

等到艾格西快速划到远处,小伙子才反应过来:海里有胖头鱼吗?!

事后,艾格西偷笑的跟哈瑞讲这件事时,哈瑞不轻不重的用尾巴抽了这小子的后脑勺一下。海的骑士-加拉哈德大人竟然被说成是胖头鱼!不可饶恕!

TBC

评论(4)

热度(35)